酒花萌娘

金钱/

【金钱】天使耀x恶魔米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只受了伤的恶魔,伤势严重到他已经陷入了昏迷。


  他整个身体蜷缩着,背部的伤口深可见骨,羽根处血肉模糊,他用残缺不堪的黑羽将他大半个身体包裹住,却依旧阻挡不了阳光对他的侵蚀。


  王耀本该转身就走的,天使是善良的,却从不对恶魔善良,这只恶魔留在地面上也许过不了多久就会死去的。


  要不还是让他快点解脱吧。


  王耀走近这只恶魔,恶魔身体开始颤抖,脸上挣扎的表情显得尤为痛苦,于是他将头上耀眼的天使光环摘了下来,果然恶魔停止了挣扎。


  “你是怎么来到这地面上的呢?”王耀喃喃自语。正是因为要从地狱里逃出来才受到了攻击吧,可是恶魔为什么要出来呢。“遇到我是你的幸运,你将没有痛苦地死去。”


  王耀浅浅吟唱咒语,恶魔身上的伤痕开始消失,血污也已经褪去,只是羽毛依旧是残缺的。但当恶魔露出了整个面容的时候,王耀停止了继续净化恶魔的咒语。


  如果忽略掉恶魔背后的羽毛,他可真像个天使啊。他有着一头如阳光一样耀眼的金发,不输于任何天使的精致面容,现在的他像是在做美梦一样表情柔和。


  最终,王耀把恶魔带到了自己在人界的居所。未免这只恶魔生出什么别的心思,他还给这只恶魔加了一个束缚咒语,只要他不在恶魔身边,恶魔就不能使用自己的魔力。


  


  天使豢养了一只恶魔,我想这是谁都不能理解的,王耀自己有时候也不理解。


  但这只恶魔很可爱,是的,很可爱。


  当恶魔醒过来,一双淡蓝色的眼睛注视着王耀的时候,就仿佛能让人看见满天星光。


  “天使?!”醒过来的恶魔愣怔了一小会就立马进入了戒备状态,他整个身体紧绷着,用尖牙对准王耀发出细细的嘶吼声。


  面前的人虽然没有天使光环,但是恶魔依旧认出来了他身上那股专属于天使的气息。


  但在王耀温柔的气息和强大的武力面前,恶魔还是屈服了。


  “我的名字?”恶魔看着询问自己名字的天使,他不甘愿地说,“阿尔弗雷德。”


  天使不允许他走出这个小房屋的区域,只能够待在屋子里,有时候可以去屋外的小花园转一转。


  但阿尔弗雷德选择待在小房间里,拉上窗帘,享受黑暗。恶魔虽然在没受伤的情况下可以抵抗阳光,但是恶魔天生不喜欢阳光。


  阿尔弗雷德是被迫从地狱中逃出来的,只是因为他想先下手为强,杀了另一个大恶魔并抢夺他的力量,却最终被一堆恶魔围攻,他走投无路只好逃到了人界。


  但天使没有问他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,而是把他当宠物一样看待。


  天使专克恶魔,但阿尔弗雷德没有想到他到了人界居然能遇到下界视察的天使。


  而且天使没有杀他,而是把他圈在这里,甚至为了不让他受到光明的伤害,把头顶天使的象征都摘下了。


  但他有一些难受,就是背后的羽毛太秃了。


  他看着王耀背后洁白光滑的羽毛,就真的很想折了它,然后撕碎成一片一片,他想看着王耀脸上到时候会是什么表情,是难过呢还是愤怒呢?


  可是他做不到,想到这里的阿尔弗雷德收起了自己内心的坏想法。


  不知道天使在搞什么鬼,对他这么好做什么,他身上又没有什么天使可以利用的价值。



  

  今天王耀又来了,还带来了一样东西。


  “这是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不解的看着面前的天使,今天王耀穿着一身洁白的斗篷,散发着柔和的光辉,看起来……看起来真讨厌。


  阿尔弗雷德扭过头不看王耀。


  “这是玫瑰。”王耀将热烈盛放着的红色花朵伸到了阿尔弗雷德眼前,“你喜欢吗?”


  红色……鲜血,杀戮,美丽。一瞬间,阿尔弗雷德脑海里闪过这几个词,“还好。”


  他接过这束花,看到王耀脸上露出了欣慰的表情。阿尔弗雷德问道,“所以,带来这个……什么意思?”


  “大概是人类表达对喜爱的人感情的一种方式。”王耀笑着,语气温柔。


  阿尔弗雷德不由得一阵烦躁,他将玫瑰扔在了地下,却又被王耀捡了起来,随后王耀将玫瑰插在了房间的一个小花瓶里。


  “我过些日子再来。”


  王耀又走了,自己的魔力也同时被禁锢了。


  阿尔的内心充满了戾气狂躁,他将小花瓶摔向墙壁。洁白的花瓶碎成了一地瓷片,玫瑰花和泥土散落在地上,玫瑰花瓣掉了几片,看起来尤为可怜。


  过了许久,他才将玫瑰花又捡起来,眼神复杂地盯着这束花看。



  

  王耀每隔几天就会去一次人界,终于引起了其他天使的注意。同是大天使的弗朗西斯在路上拦住王耀询问,“王耀,你为什么去下界这么频繁?”


  “哦,我养了一只宠物。”王耀脸上依旧是一如既往地温柔笑容。


  “宠物也可以带到神界里养啊。”弗朗西斯更不解了,“没必要因为一只宠物就这么来回跑吧。”


  “因为他不太乖呢。”王耀仿佛想起了什么,脸上带了一丝困扰。说完就又前往了下界,留下仍是一头雾水的弗朗西斯。


  不过似乎恶魔已经接受他了。


  王耀将一大块精致打磨过的红水晶放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,水晶在灯光的照射下璀璨夺目。


  “谢谢。”阿尔弗雷德开口说。


  王耀发现自己家的这只恶魔偏爱红色的东西,于是他看到红色的精美的东西就会想着带给阿尔弗雷德。


  他很喜欢这只恶魔,金色的软软的头发,摸起来手感很舒服。虽然在抚摸的时候,恶魔脸上的神情都不太好。



  

  最终还是被发现了。


  天使审判长注意到了王耀不平常的行为。


  “天使不可与恶魔在一起。王耀,你可知道你这是在背叛神。你现在去赎罪,我们就会饶了你。”


  王耀逃了。但除了审判长,其他与王耀友好的天使,都只是在假装出力,他们也不想让王耀受伤。他们都一边假装追打王耀,一边劝王耀早点认罪悔改。


  王耀还是见到了阿尔弗雷德。


  经过大半年的修养,阿尔弗雷德背后的羽毛看起来油光发亮。


  阿尔弗雷德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,有些狼狈的王耀,他的手臂上还有一道剑伤,瞳孔一下子放大。


  “你怎么了?”他的话语里带着他自己都没觉察到的颤抖紧张。


  王耀也能遇到棘手的麻烦吗?


  “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地狱吗?”王耀认真地说。


  “别开玩笑了,你这伤是怎么回事。”阿尔急匆匆地查看王耀的伤口,他看出来了这是光明之力造成的伤害。


  但王耀……他不是大天使吗?


  “天使是不可以跟恶魔在一起的。”


  阿尔弗雷德看着表情认真的王耀,状似轻松地问,“所以,接下来呢?你会放弃我吗?”


  阿尔弗雷德内心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丝慌张。


  不可以!明明是来王耀先来招惹自己的。他的瞳孔变得血红,萦绕周身的气氛也变得沉闷压抑。


  没想到王耀却轻柔地抱住了他,身后的羽毛一寸寸掉落,又长出来新的羽毛。与之前不同的是,这次长出来的是跟阿尔弗雷德一样的黑色羽毛。


  “所以,变成堕天使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吧。”


END.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